close


惠霙帶安安和如如一同來認識爸爸的這群要好的同學


我寄出的邀請函


親愛的同學們:


去年11/27的同學會上經大家推派為下次聚會做準備,原本預定今年春假後的4/15周六夜宿礁溪老爺大飯店,多位同學已表明參加意願,但因礁溪老爺住房率頗高需提前數月預訂且費用高昂不易協商,增加作業上不少困難!


 


籌備中又遭逢永祥在除夕過世的噩耗,於是暫停同學會的安排,轉而和忠仁配合積極連絡同學,齊心募極永祥身後兩位女兒的教育費用,承蒙大家踴躍響應,迅速募集到目標以上的金額,同窗情誼可見一斑;永祥追思禮拜當日,許多同學到臺北來悼念永祥,會後在教會門前見到許多同學們神色哀戚地互道珍重,歲月的痕跡悄然爬到臉上,兩鬢已見霜雪的同窗們,讓我久久沉吟至今......


 


該是大家好好相聚的時刻了,我選擇鄰近傳統藝術中心的【若輕】人文民宿,這裡文通方便,空間親切私密,如果可以包下整棟就更理想了,我將時間定為7/22,7/23


 


逝者如斯夫,不捨晝夜,轉眼畢業近二十載,這是同學會第一次的跨夜活動,請大家珍惜同窗之誼促成這次聚會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青 敬上


惠霙的回信

 


DEAR  思明 永青


謝謝你的歡迎  我很想也讓孩子


認識永祥的大學同學  希望從你們口中


孩子可以更認識他們的爸爸


而我們也得把握機會 出去走走


終究不再有永祥爲我們設計行程了


還有很多.....


至於交通  尚未想到  不知您原來的設計與建議為何


惠霙


 




晚餐後前往民宿聊天憶往



談起同窗多年的往事


 



在大家過夜的民宿客廳提議追思永祥的方式




集結成小冊的追思文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音樂的非音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